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4日 15:29    作者:范泽斌、刘宗玉    点击:[]


12月23日下午,体育学院在千佛山校区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六指导组组长朱桂英出席会议并进行点评讲话,体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以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学院10个基层党支部书记依次进行了述职汇报。述职采取现场PPT辅助展示方式进行,聚焦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推动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方面,围绕本年度党史学习教育、庆祝建党100周年相关工作、落实中央巡视整改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同时大家也深入查摆分析本支部在基层党建工作中的突出问题和本人在履行抓基层党建工作责任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提出了将来改进的思路和举措。每一名支部书记述职后,分管领导和联系党支部的党委领导进行了点评,学院党委书记孙晋海采取“一述一评”的方式逐一点评。

支部书记述职后,学院党委书记孙晋海作总结,他首先肯定了各支部书记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和收获进步,指出本次述职会议为学院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提供了经验总结、明确了方向目标,同时他向大家提出三点要求,希望大家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能力建设,严格组织生活、促进支部规范提升,改进工作作风、强化创新开拓思维,为党支部工作上升新台阶不断努力。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六指导组组长朱桂英代表学校党委对本次述职评议会议进行点评指导。她指出,本次述职评议会议总体来看,体育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准备充分、程序到位、取得良好效果。通过述职会议,大家交流了思想,研究了工作,互相取长补短,对于下一步工作起到很好的助推作用。朱桂英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从聚力强化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聚力推进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聚力提升服务改革发展水平、聚力提升领导基层治理效能、聚力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五个聚力”方面,提出进一步要求,希望体育学院能够不断提升基层党建质量,为“十四五”期间学校和学院各项事业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思想保证和组织保证。

本次述职评议会议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按照规定程序有序召开,旨在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压实各级党组织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切实提高党的建设质量,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一流学院和一流学科建设。


上一条:体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支部联合共建、共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活动 下一条:体育学院举办“导学思政下午茶”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266 [网站管理]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