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荣获山东大学第七届研究生啦啦操大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3日 13:12    作者:张珠文    点击:[]


11月21日上午,2021年山东大学第七届研究生啦啦操大赛在中心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此次活动由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体育学院主办,研究生团工委协办,共有25个学院的啦啦操代表队参赛。经过队员们的辛苦训练和精彩表现,最终体育学院啦啦操队获得山东大学第七届研究生啦啦操大赛二等奖。

台上三分钟,台下十年功。为了能在啦啦操比赛上获得好成绩,队员们利用课余和周末时间,不惧严寒、不畏辛苦、勤奋苦练,每个动作都经过上百次的磨合和练习。尽管膝盖都训练出淤青,但队员们彼此支持、鼓励,互相学习,从不言弃。比赛场上,伴随着音乐《I know How To Say》,体院啦啦操队员以明快奔放的动作挥洒青春的风采,以新颖别致的造型展现力与美的结合,动作整齐划一、有力有度,极具感染力,引得观众一阵阵喝彩。最后,通过综合评比,体院代表队以89.9分的优异成绩获得本次比赛二等奖。虽然没有获得一等奖,但队员们艰辛的汗水和无怨无悔的坚持给予了自身更大的财富。通过这段时间的训练,同学们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更加强烈,这种为学院奉献,努力争光的精神值得大家学习。

此次啦啦操大赛,不仅使研究生们在学习之余娱乐身心、锻炼身体,同时又展现出现代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体现出体院学子文明进取、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体育学院组织教工党员赴山东省工委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体育学院获山东大学第十八届研究生篮球赛冠军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266 [网站管理]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