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青岛校区体育工作部党支部赴即墨区鳌角石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5日 08:58    作者:孙谦    点击:[]

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11月10日下午,体育学院青岛校区体育工作部党支部赴即墨区鳌角石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鳌角石村党史馆是山东省内第一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村庄党史馆。大家通过聆听讲解、观看图文史料,深入了解了鳌角石村的五任村党支部书记初心践使命,积极贯彻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绿色发展理念,带领全体村民整修土地、兴建水利、发展农业经济、兴建村办企业,与时俱进地探索经济发展道路,谱写了鳌角石村几十年来代代相传、接续拼搏的壮阔发展诗篇。

党员们观看着每一件展品和图片,聆听着鳌角石人艰苦奋斗的光荣事迹,不仅感叹先辈们排除万难、辛勤劳动的精神斗志,更加深刻地体会到,正是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千千万万个像鳌角石村党支部一样的基层党组织,凝聚起了亿万人民的力量,带领中华民族艰苦奋斗、攻坚克难,逐步走向伟大复兴。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堂深刻的、具有特殊教育意义的红色党课,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鳌角石人一往无前的开拓精神和永不懈怠的奋斗姿态,进一步坚定为崇高理想而矢志奋斗的信念和决心,在今后的教学和工作中初心践使命,勇于担当,求真务实,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而不懈奋斗。


上一条:体育学院学生作品在山东大学第二届思政短视频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下一条:体育学院举办消防安全专题讲座暨研究生安全主题班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266 [网站管理]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