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2007级社会体育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2日 14:19    作者:栾洁    点击:[]


7月10日,正值山东大学百廿校庆之际,恰逢体育学院2007级社会体育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经过一个月的精心筹备,2007级社会体育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系列活动在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举行。返校典礼、校友主题班会、校友篮球赛、返校纪念酒会等一系列活动,紧凑而热烈地举行,为返校校友留下美好的回忆。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孙晋海,党委常务副书记郭学庆,副院长石振国,教师代表袁淑娟,商洪海,成会君等出席活动。

返校典礼上,07社体全体校友将朱耀瑛先生亲手书写的“野蛮体魄,文明精神”的书法作品赠母院,表达自己对母院的感恩与祝福。交接仪式后,出席活动的领导及教师代表与返校校友们合影留念。

校友主题班会由2007社体四年的辅导员袁淑娟主持,袁老师对各位校友荣归母校表示热烈欢迎。返校校友们依次发表了“十年感言”,就自己现在的工作、生活情况向老师和同学们作了汇报。大家纷纷表示,是山东大学体育学院把大家从全国各地汇聚在一起,组成了这个大家庭。四年的学习生活,收获了知识,也收获了友情。美好的大学生活是每位07社体同学终生难忘的记忆。班会最后袁老师提出,山大体育人,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07社体校友们送出了最为真挚的祝福。

校友们顶着济南40℃的高温天气进行了一场火热的篮球赛。尽管校友们已毕业十年,但激情不减热情不褪,当年对篮球的记忆仍深刻在记忆深处,比赛打得异常激烈与精彩。

晚上,校友们在安徽人家·舜庐举行了返校纪念酒会。郭学庆代表学院致辞,2007级校友回访母校表示欢迎,对校友们多年来给予母校的关注和支持表示肯定与感谢。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十年来山东大学以及体育学院发生的巨大变化,同时希望校友们今后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并对07级校友们寄予厚望。晚宴上大家欢聚一堂,把酒言欢,对酒当歌,共叙师生情、同学情、室友情。

相聚的时间是短暂的,但07社体全体校友对母校的感情是真挚的,母校对校友们的欢迎也是真诚的。同学表示将发扬母校优良传统,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心系母校发展,为母校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祝愿母校的明天更加美好。


上一条:山东大学获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校长杯 下一条:体育学院举办2021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266 [网站管理]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