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2021届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31日 11:10    作者:赵良瑜    点击:[]


528日,山东大学体育学院2021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千佛山校区学院会议室举行。答辩委员会委员由苏州大学王家宏教授、南京体育学院杨国庆教授、山东大学孟庆春教授、山东大学赵培忻教授和曲阜师范大学赵鲁南教授组成,王家宏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张宪亮博士担任答辩秘书。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孙晋海教授、副院长石振国教授出席答辩会,所有在读博士研究生进行了现场观摩学习。

首先,石振国宣布答辩委员会名单,并代表学院致谢,王家宏教授主持答辩会。

按照答辩程序,导师介绍博士生的基本情况。随后,博士研究生王磊、蔡捷、许嘉禾依次参加答辩。博士生就论文的选题来源、研究方法、研究思路和框架结构、主题内容、创新之处与不足等内容进行阐述。接着,答辩委员对每位博士生的学位论文逐一进行点评、提问,3位博士生经过认真思考,分别对委员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疑。

最后,答辩委员会召开闭门会议,充分讨论3位博士生的学位论文情况,通过认真评议和无记名投票,一致同意王磊、蔡捷和许嘉禾3名同学通过博士学位论文答辩,并建议授予管理学博士学位。

本次答辩会严格按照学校博士研究生答辩程序和要求进行,整个答辩过程严肃认真、庄重规范,对申请学位的博士研究生来说,是一次注定载入人生历程的仪式,对现场学习的在读博士研究生来说,是一次很好的学习经历,对未来学院研究生培养都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山大游泳队在大学生游泳锦标赛中斩获4金2银1铜 下一条:体育学院2021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顺利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266 [网站管理]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