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山东大学百廿校庆系列体育活动之“山大杯”足球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4日 15:51    作者:江承昊    点击:[]


经过为期五周的激烈鏖战,由山东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山东大学百廿校庆系列体育活动之 “山大杯”足球联赛顺利落下帷幕,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获得本届比赛冠军,经济学院获得亚军,体育学院获得季军!

5月23日,斜风细雨天色阴沉难抵球员激情似火,随着决赛场上裁判员开赛哨响, 山东大学2021年“山大杯”足球联赛吹响最后的号角。

本次决赛的两场比赛举办在中心校区足球场,当值主裁判徐勤昌球队都冒雨进行了比赛首先进行的是体育学院与数学学院争夺三四名次的比赛也是当天两场比赛中竞争最为激烈的一场。开场不久,数学学院通过前场任意球率先得分,几分钟后又踢进一个前场任意球拉大比分,体育学院0:2落后经过短暂调整体育学院很快进入状态,在接下来的时间里频频得分,最终6:3的绝对优势获得季军!学学院获得第四名!

紧接着进行的是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和经济学院争夺冠亚军的比赛作为蝉联数届“山大杯”足球联赛冠军的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决赛开场就一记精准弧线率先得分,之后凭借着完美的攻防配合,紧逼得经济学院毫无还手之力,使得经济学院几度错失得分机会,最后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3:0胜经济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获得冠军!经济学院获得亚军!

本届 “山大杯”足球联赛的完美落幕,带动了我校体育活动的风气建设,丰富了校园足球的运动氛围,为山大学子提供了足球交流、展示的平台。比赛不仅锻炼了学生的身体素质,更培养了山大学子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和敢抢敢拼、永不言弃的体育精神,对推动构建体育文明校园文化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上一条:体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举办 “温征途·学四史·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山东大学百廿校庆系列体育活动之“山大杯”排球联赛圆满落幕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266 [网站管理]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