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山大杯”篮球联赛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7日 15:50    作者:宋天龙    点击:[]


1115日,山东大学体育文化节(第十六届)“山大杯”篮球赛落下帷幕。经过两个星期的激烈角逐,济南校区“山大杯”篮球总决赛于1115日在山东大学趵突泉校区体育馆举行,体育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郭学庆出席闭幕式,并为冠军队伍颁奖。

15日下午,女篮决赛与34名排位赛分两个场地同时举行,决赛是体育学院对阵药学院,34名排位赛在临床医学院和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之间进行。决赛场上,体院队员们敢拼敢抢,药学院队员也丝毫不示弱,防守紧密。赛场另一边,也是互有攻防,不让对方轻易得分。最终,体育学院女篮以32:20的比分取得了胜利,夺得冠军,药学院获得亚军,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女篮以28:17的比分获得第三名。

女篮比赛结束后,男篮决赛准时进行。决赛在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和体育学院之间展开,34名争夺战则是由电气工程学院对阵软件学院。参加决赛的两支队伍从比赛一开始就火药味十足,场上战火燃烧,场下观众情绪激昂,比分胶着上升,一时难以拉开距离。在最后三分钟,控制学院投进了一颗关键的的三分球,将比分拉开,体院球员奋起直追但最后还是以50:54,错失冠军。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取得最后的冠军,体育学院获得亚军,软件学院位列第三名。


上一条:山东大学足球队获山东省大学生足球联赛冠军 下一条:“山大杯”羽毛球团体赛成功举办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266 [网站管理]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