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山东大学足球队获山东省大学生足球联赛冠军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9日 11:36    作者:袁淑娟、杜潇霖    点击:[]


11月17日,2020-2021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大学组)山东省选拔赛在潍坊山东鲁能泰山足球学校落幕。山东大学足球队(高水平组),以六战全胜,进24球,丢1球的优异战绩夺得冠军!半决赛的争夺中,山东大学以4:0大胜青岛理工大学,顺利晋级决赛。决赛中,山东大学迎战山东省大学生足球联赛的老牌劲旅齐鲁工业大学,在激烈的比赛对抗中,山东大学最终以3:0战胜齐鲁工业大学,时隔多年重获山东省大学生足球联赛冠军。

同时,山东大学足球队(校园组)仅在赛前集训一周的情况下,从小组赛中突围而出,打入决赛,获得亚军,该支队伍的20名队员分别来自山东大学文理工医的14个学院,一半以上是硕博研究生。

本次比赛,由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主办,山东鲁能泰山足球学校承办,来自省内34支大学队伍的近1000名运动员参赛。比赛设校园组、高职高专、高水平3个组别,每个组别分男女两个小组,小组单循环比赛后通过交叉淘汰赛决出排名,冠军球队将代表山东省参加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大学组)比赛。




上一条:体育学院举办“走进心灵”心理健康讲座 下一条:“山大杯”篮球联赛落下帷幕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266 [网站管理]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