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体育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5日 14:32    作者:孙逸    点击:[]

314日,体育学院本科生党支部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顺利开展。会前,支部党员集体赴中国共产党山东省党史陈列馆和济南解放纪念馆(解放阁)进行了参观学习。

14日下午,本科生党支部党员首先来到了中共山东省党史陈列馆。随着聆听工作人员的讲解,大家近距离瞻仰一件件从革命和发展浪潮中遗留下来的物品,全面系统了解了山东人民在共产党领导下反抗压迫、前仆后继、救亡图存的革命历程以及在新中国成立后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济南飞速跨越发展的历史进程。

第二站参观的是济南解放纪念馆——解放阁,它坐落在济南旧城东门的东南方向,也是一九四八年九月二十四日济南战役攻城的突破口。在解放阁一楼,大家通过陈列的济南战役历史照片和部分实物,全面地学习了济南战役的前后过程,也深刻感受到山东人民倾家荡产、支援前线的历史心声。

参观学习结束后,支部党员开展了组织生活会以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上,大家深刻开展了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进一步强化了党员意识、提高了政治站位。会上,学生党员们也就如何在学院安全稳定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行了深入探讨。最后,综合考虑党员日常表现,与会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本次组织生活会的成功开展,帮助党员同志们进一步学习了党史、提高了党性修养,对于下一步更好地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起到了很好地积极助推作用。




上一条: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赴淄博开展红色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体育学院开展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266 [网站管理]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