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1日 11:06    作者:范泽斌 刘文娜    点击:[]


12月10日,体育学院在千佛山校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王君松、学校第五指导组组长朱桂英出席会议并讲话,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孙晋海主持会议。

体育学院党委为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认真学习中央和学校党委的文件精神,制定了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扎实开展了会前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梳理问题等各项前期准备工作,在撰写好检视剖析材料的基础上,经学校指导组审核后正式召开。

会上,孙晋海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他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全面检视了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分析了原因,作出深刻剖析,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方向和措施。孙晋海、郭学庆、任若强、石振国、周庆华分别作了个人检视剖析,并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发言中,结合学院发展问题,以师生为本,不遮掩回避,对个人问题作出深刻检视与整改措施,相互批评直截了当,敢于动真碰硬,既解决思想问题,又解决学院发展实际问题。

王君松代表学校党委,对体育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以来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开出了高质量,达到了预期成果。他强调未来要做到五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用好主题教育成果,经常涵养初心使命,确确实实将学习落到实处,只有保持理论上的清醒,才能实现政治上的坚定;二是持续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武器,经常检视自身问题;三是持续抓好问题整改,班子成员要将整改任务抓起来;四是持续抓好班子建设,加强战斗力、落实力,完善议事规则,加强纪要;五是持续坚守底线,防患化解风险,将服务师生放在第一位。

朱桂英代表学校第五指导组指出,本次生活会严肃、认真、富有成效,起到了相互教育相互警醒的作用,达到了预期的目的。本次生活会主要有三个方面特点:一是认识到位,会前准备扎实充分;二是征求意见充分详实;三是谈心谈话虚心诚心。此外,朱桂英还就下一步有关工作提出了要求。

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是学院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一次政治体检,是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推动了班子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领导班子履职尽责、团结奋进,牢记初心使命,重整行装再出发,在新时代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真正把主题教育成果体现到促进学院开拓、创新、突破发展的生动实践中。





上一条:体育学院召开2019年度领导班子及成员述职测评会 下一条:体育学院组织教工党员赴小岗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266 [网站管理]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