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学生运动队
当前位置: 首页 >> 运动队建设 >> 普通学生运动队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2012届记者团纳新大会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26日 00:00    作者:管理员    点击:[]
10月26日晚,2012届体育学院记者团纳新大会在体院三楼报告厅成功召开。记者团团长郭永春,副团长江友志、侯玲玉、高林溪、童继余参加了此次纳新大会。会议由侯玲玉主持。 
   会议伊始,郭永春对体院记者团做了全面性的介绍。他表示,体院记者团是由院党委宣传部管理的校园学生记者团队,作为学院的宣传窗口,记者团关注学院内外的最新鲜赛事、活动,为广大师生提供最新、最快、最准的新闻报道。随后,副团长们一一畅谈了自进入记者团以来的感悟并表达了对记者团的高度肯定,希望所有记者团的成员齐心协力,将体育学院更好地宣传出去,提高学院的影响力。摄影部、网络部、采编部和秘书部各部部长依次向每一位在场的成员介绍了各部的职能及加入该部门的成员应具备的基本素质。在紧张而有趣的笔试与面试环节,面对主席团和各部老成员提问的问题,2012级新生灵活应变,积极发表着自己的见解,镇定独到、诙谐幽默的答辩另场下掌声笑声不断。新生们纷纷表示,相信记者团会为自己提供一个释放自我、提升自我的舞台。 
   郭永春表示,会综合大家各个环节的表现及主席团、各部部长的意见,认真考虑,尽快确定并公布纳新结果。相信在这股新力量的注入下,记者团一定会有更好地发展。(文/张婵媛 审核人/袁淑娟)

上一条:“山大杯”篮球揭幕战--体院力克计算机,豪取开门红 下一条:体院2012年度国奖评选活动顺利结束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266 [网站管理]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