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学生运动队
当前位置: 首页 >> 运动队建设 >> 普通学生运动队 >> 正文
“山大杯”篮球揭幕战--体院力克计算机,豪取开门红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30日 00:00    作者:管理员    点击:[]

10月30日,“山大杯”男子篮球八强循环赛揭幕战--体院对阵计算机学院的比赛在中心校区风雨篮球场燃起战火。最终体院以56:10轻取计算机学院,豪取开门红。 
   
   首场开打,体院7号丁阿福凭借突出的弹跳优势在跳球过程中直接将球拍到前场队友手中,后者接球后挑篮得手轻取两分。接下来体院将士愈战愈勇,频频抢断快攻,打出7:0开局。第18分钟,体院7号丁阿福送出一记火锅并拿到皮球,6号郭小亮心领神会,快插篮下,接队友一记长传,上篮得分。反观计算机学院则显慢热,直到上半场比赛进行到4分36秒,6号钟羽栩一记艰难的抛投得分才得以开壶。体院稳扎稳打进攻势头依旧不减,仅过一分多钟,凭借9号李勇的一记精准远投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此后的体院士气大振,一直压制计院,6号郭小亮的压哨两分将上半场比分定格为35:10,带着25分的优势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开场三分钟,体院球员符刚三分不中,10号余恺突然篮下杀出,一记漂亮的反手补篮为体院再添两分。此后余恺再接再厉,三传两倒的得力助攻,助体院打出11:0的得分热潮,比分瞬间变为47:10,于此,比赛进入垃圾时间,体院替补持续给力,始终未让计算机学院在下半场突破得分大关,体院终以56:10轻松拿下对手,首战告捷。(文/邱倬 庞佛宝 图/葛鸿博)

      

    

上一条:体育学院新生交流会成功召开 下一条:体育学院召开2012届记者团纳新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266 [网站管理]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