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研究生招生 >> 正文
山东大学体育学院2023年推免研究生复试和录取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3日 16:30    作者:    点击:[]

为做好2023年接收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根据山东大学《山东大学2023年接收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含直博生)简章》精神和要求,结合我院实际,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申请我校推免生的考生,须符合以下基本条件:

(一)普通全日制应届本科毕业生,并在本科就读学校取得推荐免试资格;

(二)遵纪守法,品行优良,无任何违法违纪受处分记录;

(三)学风端正,无任何考试作弊或剽窃他人学术成果记录;

(四)符合我校当年招生简章和招生专业目录中规定的报考条件;

(五)身心健康,符合国家及我校的相关体检要求。

报名

1.已参加夏令营并获得优秀营员证的推免生请务必于925中午1200之前向邮箱cuilili@sdu.edu.cn发送确认报考山东大学的确认邮件,并注明:姓名+本科学校+确认报考山东大学

2.已在山东大学预报名系统报名完成的推免生9月25日左右会择优向考生发送复试通知,逾期不进行复试确认的将取消复试资格。请申请考生及时关注推免预报名系统和山东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信息,并保持联系方式畅通。

3.已在山东大学预报名系统报名,但是报名未完成的推免生,可在9月25日中午12点之前将补充材料发至邮箱tyxk@sdu.edu.cn。

邮件中请详附个人简历、本科阶段成绩单、外语水平证明、获得推免资格证明等复试材料。

4.请所有申请考生加入推免考生咨询QQ群177187708,后续复试安排及复试名单将同步群内通知。

、复试安排

1.复试形式及内容

本次推免生复试采用腾讯会议,以网络面试方式进行。复试前,考生需准备2个网络视频设备(2部手机或1部手机+1台带摄像功能的电脑等),一个用于近距离视频面试,一个用于监控复试场所,设备使用方式和操作规范另行通知。

考察内容包括推免生专业理论知识、逻辑思维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相关学科知识覆盖面、英语水平等。

2. 复试时间

2022年9月27日(周二)8:30

、录取

1.结合夏令营优秀营员和本次复试情况择优录取。录取工作在“全国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信息公开暨管理服务系统”上进行。拟录取的推免生须于9月28日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上登录系统,并选报我院相关专业。网上报名信息务必真实准确。

2.学院将于9月28日通过推免服务系统向拟录取考生发送复试通知及拟录取通知,考生应在规定时间通过系统接收通知,逾期不接收者,取消拟录取资格依次递补。

联系方式

崔老师 0531-88396069


上一条:山东大学体育学院2023年推免研究生复试名单 下一条:山东大学体育学院关于举办2022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266 [网站管理]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