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研究生招生 >> 正文
山东大学体育学院关于举办2022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3日 10:19    作者:    点击:[]

促进全国高校优秀大学生间交流与沟通,了解学术前沿发展动态,激发科研兴趣拓展学术视野,进而选拔全国优秀本科生我院学习深造我院将于7月初举办2022年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及内容

时间拟定于7月初,以线上形式进行,活动内容包括学科介绍、专家讲坛、综合能力考核等。

申请条件

1.本科三年级在校生(2023届毕业生

2.学习成绩优秀,本科前3年(或前5学期)总评成绩(绩点)排名前列,或具有国家一级运动员及以上运动等级,或在全国重要赛事获个人前三名、团体前八名,满足所在院校的“免试推荐”研究生标准,核心课程无不及格,专业学习中无学术不端记录等

3.对科研活动具有浓厚的学习兴趣,有志于从事学术研究工作,有较强科研能力和科研潜质

4.具备良好的英文听说读写能力

5.有意报考山东大学体育学院;

6.身心健康,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学术道德规范。

、申请材料

1.《暑期夏令营申请表》1份(见附件1,需签字盖章);

2.《个人陈述》1份(见附件2);

3.成绩单和专业排名证明(注明前五个学期总评成绩的专业排名和专业总人数同时须学院或学校教务部门盖章)各1份;

4.国家英语四、六级等各类语考试成绩单及其他体现自身语水平的证明材料

5.科研成果证明材料(体现自身学术水平的代表性学术论文、出版物或获奖证书)

6.其他证明材料(各类获奖或资格证书等)

7. 山东大学报考硕士研究生人员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表(下载地址:https://www.yz.sdu.edu.cn/info/1007/1007.htm)

请将1-7材料的扫描件合并成一个PDF文档(命名为“姓名-学校名称”),6月25日前发送至tyxk@sdu.edu.cn,邮件标题为“夏令营-姓名-学校名称”无需寄送纸质材料

学生须保证所有申报材料和信息均属实,如有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取消本人参营资格

报名流程

  6月13日-6月25日,登录网https://xlybm-sdu.yjszsfw.com完成报名,首次报名需要注册。

、审核录取

学院对申请人材料进行评估和审核筛选,确定参营名单。准予参营名单及活动安排6月30日左右学院官网及QQ群内发布,不以电话或短信通知,报名系统中也不再进行后续相关确认操作,请报名人员及时关注。

六、录取奖励

夏令营期间,表现优秀的营员将被授予“优秀营员”称号,在规定时间内获得推免资格,确定推免到我院的优秀营员,将在推免计划允许的情况下,按照成绩依次录取。

联系方式

联系人:崔老师  

电话:0531-88396069

QQ群:583775436,请有意报考的考生入群咨询,入群申请务必备注“姓名+学校”。未实名备注加群者均不予通过。后续相关通知将在群内公布,不再通过电话方式通知,请大家及时关注。


欢迎全国各高校2023年应届本科优秀毕业生积极报名更多相关内容请留意山东大学研究生院和体育学院网站相关招生信息。



山东大学体育学院

20226月10


上一条:山东大学体育学院2023年推免研究生复试和录取工作安排 下一条:山东大学体育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补录名单公示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266 [网站管理]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