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发展 >> 国内合作 >> 正文
北方民族大学体育教师教学培训项目在我院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5日 09:47    作者:吴子伟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中央31号文件要求,不断强化北方民族大学体育教师的师德师风教育和政治思想素质培养,同时给广大青年教师提供丰富的学习机会和自由交流平台,帮助青年教师不断提升教学科研能力2018年6月25日上午,《北方民族大学体育教师教学培训项目》开班仪式在山东大学体育学院三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标志着为期4天的北方民族大学教师代表团教学培训活动正式启动。

北方民族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赵茜,北方民族大学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宋晓川,山东大学本科生院副院长、山东大学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张树永,山东大学本科生院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李赛强,山东大学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孙晋海,山东大学体育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郭学庆,山东大学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庆华出席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共有来自北方民族大学30余名教师代表参加,美国春田大学体育和健康系终身教授刘展、美国春田学院体育教育专业博士李冉、山东大学本科生院院长刘传勇、山东大学体育学院副教授高岩、山东大学体育学院博士张宪亮、山东大学体育学院教授石振国、山东大学体育学院体育系主任田雨、山东大学体育学院教授单大卯、泰山学院体育学院副院长崔运坤、山东大学体育学院院长孙晋海应邀作了主题报告。

本次培训开创我院先河,并赢得北方民族大学教师代表团的一致好评。


下一条:田麦久教授到学院做高端学术讲座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266 [网站管理]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