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群众体育 >> 赛事活动 >> 正文
山东大学第二届AI运动会(下半赛季)开赛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6日 11:11    作者:    点击:[]

一、注意事项

新学期比赛将于227日周一0:00正式开启,2023227日至72日,共18周。本学期比赛几点注意事项:

1.上学期已经参赛的同学无需再次报名,系统会自动跳转至参赛页面。

2. 新参赛的同学需要按照流程先报名后参赛。参赛流程见附件。参赛码00123

3.第一周和第二周比赛都是幅度较小的动作。同学们趁这两周时间慢慢恢复体能,注意运动安全。如出现身体不适,请立即停止。

二、奖励

全赛季排名全校男、女各前10名,上半赛季排名全校男、女各前10名,下半赛季排名全校男、女各前10名。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

三、健康要求和运动建议

参赛学生可根据自己的身体和体能状况选择参赛项目。有以下身体状况者不宜参加比赛:

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患者; 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患者;心肌炎和其它心脏病患者;冠状动脉病患者和严重心律不齐者;血糖过高或过低的糖尿病患者;比赛期间患感冒、发烧等疾病;其他不适合运动的疾病患者。

 

山东大学体育委员会

2023211

 

  • 附件【参赛流程.docx】已下载

上一条:山东大学2023年“山大杯”羽毛球团体比赛规程 下一条:山东大学2023年群众体育运动计划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266 [网站管理]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