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群众体育 >> 赛事活动 >> 正文
山东大学2022年“山大杯”排球比赛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3日 22:13    作者:    点击:[]

1112日,山东大学体育文化节(第十八届)“山大杯”排球比赛在中心校区圆满落幕。本次比赛共有三十三支队伍参加,经过两周激烈角逐,最终获得前四名的队伍依次为:男子组:经济学院、体育学院、土建与水利学院和齐鲁交通学院联队、外国语学院和历史文化学院联队;女子组:管理学院、体育学院、医学院、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12日下午,男排决赛和女排决赛的火力在清冷的晚秋熊熊燃起。经院男排与体院男排两支实力接近的球队为观众联手献上了一场极其精彩又无比激烈的比赛。在历经四局比赛后,双方来到了决胜的第五局。在决定胜负的关键之局,双方都竭力而赛,比分焦灼。最终,实力更胜一筹的经院男排凭借着默契配合的进攻和滴水不漏的团队防守赢得了比赛,夺得本届“山大杯”排球比赛的男子组冠军。

男排决赛结束后,女排决赛也准时在管院与体院间展开。管院女排进攻快速流畅,体院女排防守紧密。双方互有攻防,全力拼搏。最终管院女排以3:0的成绩战胜了体院女排获得了最终胜利,成为女子组冠军,同时也为本次比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一年一度的“山大杯”排球比赛是由山东大学体育委员会主办,学工部、团委、体育学院联合承办的传统赛事,它友谊与竞技兼具,汗水与欢笑并存,对营造良好的校园运动氛围、普及全民健身的意识、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和合作意识都有着极其重要的意义。在这次山大杯比赛中,更多热爱排球运动的同学们在赛场上展示着当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与青春活力。随着山大杯与各校区排球赛事活动的赓续,山大排球人“球不落地,永不放弃”的精神会在诸生今后的人生历程中焕发新的光彩。

上一条:山东大学2023年群众体育运动计划 下一条:山东大学2022年“山大杯”网球(团体)比赛规程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266 [网站管理]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