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群众体育 >> 赛事活动 >> 正文
山东大学2020年体育锻炼标准达标赛暨“山大体质健康达人”锦标赛竞赛规程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3日 17:53    作者: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体育总局等部委印发的《关于广泛开展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测验活动的通知》有关要求,定于202011月在全校组织开展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测验赛,比赛采用“各学院+决赛”模式进行组织各学院比赛须于2020年11月初前结束,选拔优胜者参加11月份中旬举办的决赛。

一、主办及承办单位

主办单位:山东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协办单位:学工部、研工部、校团委、体育学院

二、活动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011

地点:山东大学体育场

三、参赛单位

以学院为单位组队参赛

四、竞赛组别及项目

(一)参照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评分办法。

(二)设项如下:

30秒跳绳、绕杆跑、十字象限跳、引体向上(男)、屈臂悬垂(女)、1500米跑

五、参赛办法

1.凡我校有正式学籍的学生(不含在职研究生) 且身体健康者均可报名参加比赛。

2.每单位可报男、女各一支队伍,每队10人。

3.每单位须报领队1人,工作人员1-2人。

六、竞赛办法

(一)执行《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试行办法及其评分标准、办法。

(二)各项目均进行一次性比赛,按《体育锻炼标准单项评分标准》获得对应分值。处于《评分标准》两个相邻分值对应成绩数值之间的,就低挡得分。

(三)运动员比赛中途因病、因伤不得换人替赛。

(四)运动员需完成本组别所设所有项目,方可记录个人总成绩。

七、竞赛规则

参见附件1

八、奖励办法

(一)比赛设个人奖和团体奖两类奖项。

(二)个人奖:

1.组委会可为各学院组织的院级比赛提供“院级体质健康达人”证书10份。

2.总决赛个人总成绩:460分(含)以上或总成绩男、女前20名颁发“山大体质健康达人”证书,引体向上、屈臂悬垂、1500米跑满分者颁发单项荣誉证书。

3.团体奖:团体总分计入 2020年山东大学体育文化节团体成绩,闭幕式予以表彰。

九、报名日期与地点

1、本次比赛11月7日前完成报名,请注意报名截止时间,编排以网上报名ygty@sdu.edu.cn为准,报名截止后不得更改。

2、完成网上报名后,打印加盖单位公章交群众体育办公室。

3、对于没有按照规程报名者按弃权处理,不再另行通知。

十、本规程由山东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负责解释,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山东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20201021

 

上一条:“山大杯”2020年山东大学体育文化节羽毛球比赛规程 下一条:山东大学2020年“山大杯”排球比赛竞赛规程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266 [网站管理]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