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术活动 >> 正文
T语学术文化活动(第23期)|体育学院成功举办研究生学术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6日 16:48    作者:    点击:[]

  为加强校园学术文化建设,促进研究生学术交流,营造学术创新氛围,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山东大学体育学院于12月20日通过线上腾讯会议方式举办“学业·学术·学者·学风”研究生学术沙龙比赛活动。本次活动采用线上报告的形式,邀请2019级博士研究生王志文,2020级博士研究生罗亮,2021级博士研究生巫前锦、刘文昊、谷倩进行评审。活动由2022级硕士研究生葛泓丽主持,体育学院全体研究生参与聆听了系列报告。

  学术沙龙比赛现场,群英角逐,近40名参赛者就各自目前取得的研究成果、科研进展或运动技能教学等方面内容以PPT形式进行了精彩汇报,进行了充分的报告展示,汇报内容涵盖体育人文、体育教育训练学、运动人体科学、体育教学、运动训练等各个研究方向。评委根据汇报内容提出问题并且进行点评。


  根据各位评委的综合评审,最终陈林、温悦、黄志强荣获一等奖,葛泓丽、杨雨柯、于城沣等10人获得二等奖,柴宁、冯城凯、刘子鈺等20人获得三等奖。本次学术沙龙活动的成功举办促进了研究生同学之间的学术交流和思想碰撞,拓宽了其学术视野,有利于营造丰富、多元、开放的学术文化氛围,同时对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有重要意义。

(图/吴沁玫、宗可豪,文/吴沁玫)


下一条:体育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266 [网站管理]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