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术活动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就业与健身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5日 00:00    作者:管理员    点击:[]
 
 

11月24日,体育学院在兴隆山校区开展中国十大朝阳产业与大学生就业讲座邀请GT国际健身学院培训导师赵伟担任主讲人。体育学院辅导员范泽斌以及2014级至2016级同学参加此次讲座。

范泽斌介绍了主要针对大学生进行全能教练人才培养,以济南为中心,辐射全国的GT国际健身学院,并指出健身事业是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学生的就业方向之一。随后一段运动健身的短视频引出本次讲座的主题。讲座伊始,赵伟对现阶段就业形势作了分析,数据展示现高校毕业人数已创历史最高,可堪称史上更难就业季。因此大学生创业已成为更多人的选择,大学生创业成功率低却是不争的事实。随着经济的发展,健身也越来越成为世界的主流,2008年奥运会便是中国健身事业的契机,健身人数增长,使得健身教练成为热门职业。赵伟通过讲述自己的求职经历,表明现在人们健身意识的提高,体现了健身行业未来会有更大的发展前景。随后赵伟介绍了健身教练的职业特点和作为健身教练应具备的专业技能。除此之外,他还谈到现在健身事业拥有国家政策的支持,对于体育学院学生们的就业方向,健身事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GT健身大明湖健身学院主管寺存胜通过现场纠正学生的高低肩,直观的介绍肌肉拉伸方面内容展示了健身的种种益处。赵伟介绍了几位GT国际健身学院会员的体育学院学生,其中2015级欧柱福自己这两年的健身经历向同学们分享自己的感受、心得,让同学们对健身的认识更加深刻2016级新生将于25日前往GT国际健身学院奥体中心分馆,亲身体验各种健身项目。

通过这次讲座,同学们对健身事业有了更深的了解,对未来的就业有了更合理的规划。(文/李清华 李威 图/蔡琪 李琦)

 
 


上一条:田麦久教授到学院做高端学术讲座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266 [网站管理]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