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生活动 >> 正文
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2日 11:41    作者:贺清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党员的凝聚力、向心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学生党员的爱党、爱国、爱家热情,11月1日体育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及发展对象前往影院进行了观影活动,本次观影影片为《我和我的家乡》。

《我和我的家乡》以五个短片的形式,分别体现了农村医保、乡村旅游、农村教育、治沙植树、脱贫攻坚这五个主题,结合地理位置特点和当地人文色彩,通过强有力的镜头表现力,描绘出新时代我国城乡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激发了我们内心真挚、淳朴的乡土情结。影片将普通小人物的生活完全融入到现实生活中去,从外卖小哥到家乡发明家、从乡村教师到治沙人再到基层村干部,在喜剧的题材下,让观影人感受到国家发展给生活带来的巨变。影片整体的喜剧色彩,让大家观看时笑中带泪,收获感动和力量,给观看影片的党员们留下深刻的印象。

此次观影活动,使支部每一名学生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洗礼,使大家感受到中国的力量中国的强大,从而更加坚定了支部成员共产主义理想信念。观影活动同时也激发了大家在学习与工作岗位上的热情,切实把爱党情、报国志转化为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坚持党建引领不动摇,刻苦学习,努力工作,坚守本职,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使命,不断贡献自己青春和力量。



上一条:王家宏教授做客体育学院“2020年博士研究生高端学术讲坛” 下一条:T语学术文化活动-体育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公职类就业指导讲座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266 [网站管理]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