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生活动 >> 正文
山大网球队在山东省大学生网球锦标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6日 11:38    作者:张文静    点击:[]


1110日,2020年山东省大学生网球锦标赛在潍坊奥体中心举行,共有11支队伍参赛。山东大学网球队在教练员马颖竹、张洪振的带领下,派出77女共14名队员参加了丙组和甲组的比赛,丙组获得单项112铜以及男子团体冠军、女子团体亚军的优异战绩,甲组获得男子团体第四名、女子团体第五名

丙组为高水平运动员组,因山大未招收网球项目高水平运动员,派出了体育学院研究生谢韶峰、翟长彪米小燕、邢月、张文静和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博士胡金昌等6名学生在丙组单项比赛中,谢韶峰、翟长彪、胡金昌分获男子单打冠军、第六名、第七名;张文静、米小燕和邢月分获女单第四、五、六名;谢韶峰和翟长彪获得男双亚军、米小燕和张文静获得女双季军;谢韶峰和邢月、翟长彪和米小燕分获混双季军、混双第四名。

在丙组团体的冠亚军争夺赛中,山大网球队队员与济南大学高水平组进行激烈的竞争,勇夺男子团体冠军和女子团体亚军。丙组男子团体比分21的优势拿下比赛。第一男单派出谢韶峰以绝对优势61轻松拿下第一盘,为我校网球队开出头彩;第二男单派出胡金昌,经过与对手势均力敌的激烈角逐惜败;男双派出翟长彪和谢韶峰出战,两位队员面对强大的对手,顶着绝对的压力毫不畏惧,前期比赛极为焦灼,我校队员积极调整心态,以专业性的技战术在后期比赛中逐渐拉开差距,以63的大优势拿下最终的比赛,荣获丙组男子团体冠军。丙组女团体队员们克服寒冷、潮湿等不利天气因素,不畏强手、奋力拼搏,荣获丙组女子团体亚军

甲组成员电气工程学院贾士铎、临床医学院江超、公共卫生学院张越洋、法学院谭翊博软件学院李本洋、药学院刘雨欣、任丹旻、基础医学院魏淑婷组成

在甲组的比赛中,我校荣获甲组男子团体第四名、女子团体第五名;贾士铎和张越洋、谭翊博和江超分获男双季军、第四名;李本洋和刘雨欣、魏淑婷和任丹旻分获女双季军、第七名;张越洋和刘雨欣获混双第八名。

通过本次比赛加强了山大网球与山东省高校之间的交流,增进了了解和友谊,认识到了差距和不足,得到了难得的学习和锻炼的机会,为山大网球运动的进一步普及和发展提供了新的动力。


上一条:“山大杯”羽毛球团体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王家宏教授做客体育学院“2020年博士研究生高端学术讲坛”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266 [网站管理]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