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生活动 >>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女生节“美妆小课堂”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7日 14:12    作者:宋继源    点击:[]

3月6日,为庆祝一年一度的女生节,学院特邀济南星尚美妆设计工作室的何鹏老师为全院女生举办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美妆小课堂。辅导员袁淑娟及学院本科女生参加,场面热烈,效果惊艳。

何鹏老师从女生们日常的面部清洁、基础护肤、底妆的重要性、眼妆的特殊技巧等多方面进行指导,鼓励同学们在学习之余,也要注意仪态仪表,干净清爽地修饰自己,让自己更自信更有活力,做灵动自然的大学女生。在实际操作示范环节,何老师邀请了在场的16级李婷同学作为模特,现场演示了一遍基础化妆全过程,并为李婷设计了简单的发型。一番装扮后,在场同学对何老师的化妆技巧赞叹不绝,面对体院女汉子的完美变身,同学们毫不吝惜赞美之词。整个过程中,何老师一边示范,一边回答在场学生的提问,从如何选择适合在校学生使用的化妆品到具体工具的挑选,细致周到,浅显易懂,简约实用。同学们对何老师的精彩讲授,报以热烈的掌声。

  希望通过这场化妆技巧课,让学院女生掌握化妆技巧后,多关注自己,发现并珍惜自己美好的一面,化茧成蝶,令今后的生活更加多姿多彩。


上一条:山大男足晋级全国青校足球联赛北区决赛 下一条:山东大学五人制足球及啦啦操总决赛圆满结束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266 [网站管理]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