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生活动 >>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第二届研究生师生羽毛球比赛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3日 14:56    作者:孙逸    点击:[]


12月12日,体育学院第二届“活力体院,羽你同行”研究生师生羽毛球赛在千佛山校区举办。本次比赛包括:学生组男单、女单、混双,老师组单打,师生团体组(单男、女单、男双、女双、混双)

体育学院副院长石振国参加本次研究生师生羽毛球比赛并宣布开赛。本次师生羽毛球赛小组赛、半决赛均为11分制1场决胜决赛、三四名决赛为15分制1场决胜;小组循环赛每组胜场数前两名进入淘汰赛;淘汰赛阶段采用相邻小组交叉淘汰制,最终通过决赛、三四名决赛决出冠、亚、季军40岁以上教师、女教师比赛(单、双打均是)起始分为 3 。比赛分为预赛、决赛两个阶段。12月9日预赛决出学生组男单、女单、混双前四名进行决赛。经过为期两天的激烈争夺,石振国所带领的队伍以3:1的比分夺得团体组冠军,教师组教师李拓键夺得单打冠军,学生组2019级研究生张坤获得男子单打冠军、郭晨宇获得女子单打冠军、张坤和米小燕夺得混合双打冠军。

羽毛球比赛不仅是球技的比拼,还有战术技巧的融合,运动员在球场上精彩的表现,队友默契的配合,战术的不断调整,诠释了羽毛球运动的魅力。此次师生羽毛球交流赛提供了一个师生、学生之间交流、互动的平台,在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调动了同学们锻炼身体的积极性的同时,促进了老师与同学之间、同学与同学之间的感情,展现了山大学子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面貌。




上一条:山大男足获2019年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北区第四名 下一条:体育学院举办“星衍梦聚,体院同行”迎新晚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266 [网站管理]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