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体育学院2022年度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项目立项与管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0日 15:00    作者:    点击:[]

学院研究生:

根据《山东大学体育学院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管理办法》要求,为做好2022年学院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立项与2020年、2021年项目管理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2022年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项目申报

(一)为鼓励研究生潜心学术研究,多出成果,出好成果,不断提升学院科研竞争力和人才培养质量,特实施本年度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项目申报工作。

(二)本年度项目原则上仅受理以剩余在校时间超过2年的研究生为主持人的团队申请,团队可吸收其他学科、年级的研究生参与。同一人只能申请主持年度项目一项,且不支持一题多报,凡有已在其他机构立项的课题,一经发现予以取消。未完成学院立项课题者不得申报。

(三)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设重点资助项目和一般资助项目。其中重点资助项目为5000元,一般资助项目为2000元。研究生可根据自己的研究兴趣与领域,自拟题目进行申报。研究限期一般不超过两年。

(四)学院将按课题任务完成情况对经费使用管理,中期检查合格可报销60%项目经费,项目验收通过后可报销剩余项目经费。

(五)申报程序

1.个人申请符合申报条件的人员,填写《山东大学体育学院院级课题研究项目申请书》(附件1),报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2.学院评审学院统一组织专家进行评审,确定拟立项课题。

3.公示对通过专家评审的项目进行公示。

4.确定立项公示无异议者,予以立项。

)请申报者于112017:00前提交《申报书》电子文档(Word版和PDF版),逾期不予受理。

二、2021年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项目中期检查

(一)各课题负责人根据本通知要求,对照申报书和课题要求,认真组织负责项目的中期检查工作。填写《山东大学体育学院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项目中期检查报告书》(附件3),于11月20日前提交至研究生教育办公室,提交材料包括纸质版1份及电子版。

(二)学院组织召开中期检查会议,邀请评审专家对各项目中期检查材料进行评审检查,确定项目中期检查情况。

(三)检查内容

1.课题是否按照原定研究计划和研究内容开展研究及研究进展情况;

2.课题研究思路方法的合理性;

3.课题按计划完成研究任务的条件和能力;

4.课题研究行为是否规范;

5.课题研究中出现的其他问题。

(四)对中期检查不合格的项目限期整改,暂停使用课题经费,整改合格后再使用项目经费。整改不合格的按课题撤销处理。

三、2020年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项目结项

(一)各课题负责人根据本通知要求,对照申报书和课题要求,认真组织负责项目的结项工作。填写并准备结题验收材料,于11月20日前提交至研究生教育办公室,提交材料包括纸质版1份及电子版。

(二)学院组织召开结题验收会议,邀请评审专家对各项目结题验收材料进行评审检查,确定项目结题验收情况。

(三)结项材料

1.《山东大学体育学院院级课题结题报告书》(附件5)

2.课题研究成果及相关结题支撑材料

(四)结项条件

被资助者在资助期限内须以第一作者、以山东大学体育学院为第一完成单位,重点资助类在CSSCI、SCI、SSCI等期刊发表1篇学术论文,一般资助类在国内核心及以上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1篇(研究生培养方案中规定必须完成的科研成果不计算在内);或出版著作、教材、译著等1部;或发明专利1项;或经院学术委员会认定等同以上水平的研究报告。

四、联系方式

电话:88396069 崔老师

邮箱:tyxk@sdu.edu.cn

所有电子版请通过邮箱报送,文件名称统一命名为:姓名+2022项目申报书;姓名+2021中期检查;姓名+2020结项材料。

山东大学体育学院

20221110


上一条:关于申报2022年山东大学体育学院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体育学院院级课题立项与管理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266 [网站管理]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