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度体育学院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30日 14:43    作者:    点击:[]

学院研究生:

根据《山东大学体育学院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管理办法》,经院党政联席会研究,决定组织开展2021年度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为了鼓励我院研究生潜心学术研究,多出成果,出好成果,不断提升学院科研竞争力和人才培养质量,特实施本年度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项目申报工作。

二、本年度项目原则上仅受理以剩余在校时间超过2年的研究生为主持人的团队申请,团队可吸收其他学科、年级的研究生参与,同一人只能申请主持年度项目一项。

三、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设重点资助项目和一般资助项目。请各位研究生根据自己的研究兴趣与领域,自拟题目进行申报。研究限期一般不超过两年。

四、学院对立项项目给予经费支持,其中重点资助项目为5000元,一般资助项目为2000元。

五、学院将按课题任务完成情况对经费使用管理,中期检查合格可报销60%项目经费,项目验收通过后可报销剩余项目经费。

六、结项条件

被资助者在资助期限内须以第一作者、以山东大学体育学院为第一完成单位,重点资助类在CSSCISCISSCI等期刊发表1篇学术论文,一般资助类在国内核心及以上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1篇(研究生培养方案中规定必须完成的科研成果不计算在内);或出版著作、教材、译著等1部;或发明专利1项;或经院学术委员会认定等同以上水平的研究报告。

七、请申报者于1030日下午5:00前提交《申报书》电子文档(PDF版),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8839606913127150108

联系邮箱:cuilili@sdu.edu.cn

 

 

 

 

山东大学体育学院

                                  2021930

上一条:关于中心校区综合体育馆游泳馆疫情防控期间开放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1年度院级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266 [网站管理]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