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加强山东大学体育场馆运营管理团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8日 00:00    作者:管理员    点击:[]

      为进一步强化我校体育场馆管理,不断提升服务质量。20167月,学院成立了体育场馆运营服务团队,随着工作进一步深入,需要更多专业人才参与到各项工作的运营管理中。本着提高工作质量,落实好学校的相关改革意见,确保体育场馆惠及师生,适时服务社会的原则,学院决定面向全院教职工,本着自愿的原则,在保证本职工作的前提下,吸纳更多的教职员工参与到体育场馆运营服务工作中来。基本要求如下:

一、确保做好本职工作,在自觉自愿的原则下,愿意为体育场馆运营管理提供服务,乐于奉献。

二、在赛事管理、体育培训、场馆运营、项目管理与服务,体育广告与无形资产开发,安全风险控制,场馆保障等方面,具有一定的工作经历,具备体育专业技能与工作能力。

三、身体健康,年龄不超过57岁。

四、工作时间以寒暑假、法定节假日、周末等业余时间为主,兼顾部分工作日时间。

遵纪守法,服从管理,团队意识强,关心学院发展。

学院根据报名情况,确定参加申报人员,申报人员统一进行工作自述,通过学院组建的评审组讨论与评议,推荐相关人员名单。报学院党政联席会研究定。为更好的了解专业人才特长,请各位有志加入运营团队的教职工,在《山东大学体育服务运营团队各类人才信息表》中填写相关内容,并发送到邮箱:liyantao@sdu.edu.cn,或直接在微信调查表中填写

运营团队人员的工作待遇,将结合学校有关劳务薪酬和津贴发放的相关规定,由学院统一制定,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讨论通过后实施。

未尽事宜,以学校和学院相关规定为准。

报名时间,2017323日至47日,报名联系人体育场馆管理中心李延涛。

微信调查表 

《山东大学体育服务运营团队各类人才信息表》

 

邮箱:liyantao@sdu.edu.cn

电话:88392928  13864028930

山东大学体育学院

 2017328

 

上一条:关于招募2016-2017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北大区赛)志愿者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2017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266 [网站管理]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