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山东大学体育学院2019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5日 21:00    作者:崔莉莉    点击:[]

一、活动目的

本次夏令营活动旨在促进体育专业及相关专业优秀大学生之间,及其专家学者之间的交流,让学生在有限的时间里体验学术的魅力。对初审通过的同学,将被录取为正式营员夏令营期间,表现优秀的营员将被授予优秀营员的称号并获得推免预录取资格。获得本次推荐免试资格的营员在研究生入学后均可参加山东大学研究生优秀生源奖励基金的评选。

二、活动时间

2019年7月8日-7月12日

三、活动地点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济南市经十路17922号)。

四、申请资格

1.“985工程”高校、“211工程”高校、双一流建设高校本科三年级在校学生(其他高校学生根据报名情况酌情考虑)。

2.学习成绩优秀,本科前3年(或前5学期)总评成绩(绩点)排名在本专业前10%之内(在科研等方面有突出表现的学生除外)。

3.有志于从事学术研究工作,有较强的或潜在的科研能力。

4.英语水平良好。

5.遵守学术道德规范。

五、申请材料

1.本科阶段成绩单和专业排名证明(均须由本校教务部门盖章)各1份;

2.个人简历1份(格式不限);

3.其他证明材料复印件(如已发表论文、各类获奖或资格证书、国家英语四、六级等各类英语考试成绩单等)各1份;

4.报到时请携带身份证、学生证、其他申请人自愿递交的证明材料原件以供核对,如发现弄虚作假者即取消夏令营录取资格。

六、报名方式

1、网上申报

登录https://zhaosheng.eol.cn/10422/push/login山东大学招生管理系统进行注册和网上报名。报名截止日期:2019年6月20日。

注:请务必上传在校前五学期的成绩单证明、成绩排名证明(均需加盖学校教务部门公章)及英语证明材料。

2、材料提交

请将申请材料复印件邮寄至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2号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体育学院102室研究生教育办公室江冬冬收,电话(0531)88396069,邮编:250061。邮寄材料截至日期为623日(以当地邮戳日期为准),过期不再接受申请。

七、审核录取

1、审核与录取于630日截止,初审录取名单将在山东大学体育学院网站(http://www.tyb.sdu.edu.cn/index.htm)公布并直接通知本人(电话或EMAIL形式);申请人可在个人界面看到申请是否通过,如已通过,入营申请显示“已通过”,如未审核,显示“等待审核”。

2、学院通过审核后,申请人可选择是否确定参加夏令营。请申请人应于6月20日之前确认是否参营,逾期未确认视为放弃入营资格;未入选者,不再另行通知。

八、录取人数

营员录取人数为30名(注:具体按实际情况确定)

九、日程安排

活动内容

日期

时间

营员报到

7月8

9:0011:00

开营仪式及导师见面会

7月8

14:0017:00

学术讲座

7月9

8:30——11:30

学术讲座

7月9

14:00——17:00

学术沙龙

7月10

8:30——11:30

素质拓展

7月10

14:00——17:00

合作展示

7月11

8:30——11:30

趣味比赛

7月11

15:00——17:00

面试考核

7月12

8:30——11:30

闭营仪式

7月12

14:00——17:00

注:本日程为拟定计划,具体安排会根据实际情况适当调整,以最后安排为准;营员报到后要求全程参加所有活动。

十、活动费用及入营资助

凡入选夏令营的外校学生,活动期间的食宿(山东大学本校学生不提供住宿)由山东大学体育学院统一安排,费用全免。凡入选夏令营的异地学生,可凭票据报销往返的火车旅费(上限初步确定为600元/人,单程上限为300元/人)。

十一、联系方式

山东大学体育学院研究生教育工作办公室  

联系人:郑航航  江冬冬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2号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体育学院102室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6069;

email:leostar0000@163.com

十二、声明

1.山东大学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属于非盈利性质的文化交流活动,举办单位不承担参加者活动期间及往返途中不可抗力事故所产生的任何法律和经济责任。
     2.夏令营参加者务必做好个人安全防范措施。
     3.夏令营参加者应自觉遵守举办单位的各项规定和要求,遵从夏令营工作人员的统一安排,不得从事与夏令营无关的任何活动。
     4.本人保证填写申报信息真实有效,否则,取消申请人一切由此获得的利益,并保留追究的权利。

欢迎全国各高校2019年应届本科优秀毕业生积极报名;欢迎来电咨询相关信息,更多相关内容请留意山东大学研究生院和体育学院网站相关招生信息。




山东大学体育学院

                                                                                                             20195月

上一条:山东大学体育学院2019年招聘优秀人才面试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建设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266 [网站管理]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