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3日 14:52    作者:范泽斌    点击:[]


4月19日下午,体育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议在千佛山校区召开。学校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于超、成员邬迪、刘晓燕到会进行现场指导。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郭学庆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郭学庆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对于统一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思想、解决学院党的建设和改革发展突出问题具有重要意义,务必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聚焦重点关键,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这次主题教育是一件事关全局的大事,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郭学庆强调,学院党委将确实加强领导,全体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要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最严实的作风把主题教育谋划好、组织好、落实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明显成效,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于超在指导讲话中表示,学校开展主题教育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奋力推进双一流建设的具体实践,体育学院党委思想上高度重视,前期迅速开展了一系列工作,为高质量开展好本次主题教育做了充分准备。于超代表指导组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不断深入学习、准确把握总要求、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三是坚持问题导向、贯通重点措施推动落实,体育学院党委要坚持原则、严格要求,高质量抓好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

体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师生党员代表等参加本次会议。



上一条:体育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安全教育大会 下一条:体育学院举办研究生“走进心灵”心理健康讲座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266 [网站管理]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