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赴国家体育总局、驻京高校等单位招聘人才及洽谈合作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4日 16:20    作者:李拓键    点击:[]


3月7日9日,体育学院院长孙晋海、党委书记郭学庆、副院长高岩等一行人,先后访问国家卫健委科技发展中心、北京体育大学、国家体育总局、山东大学北京研究院、北京师范大学、首都体育学院等单位和高校。

在国家卫健委科技发展中心,双方各自介绍了近年来的基本发展情况,就科学研究、科技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拟在主动健康、慢病体育防治等方面加深合作在国家体育总局体科所,双方达成一致,拟在学生长短期实习实践、研究生联合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开展密切合作在国家体育总局竞体司和篮球运动管理中心,拟在高水平教练员队伍建设、高水平运动队训练竞赛等方面加深合作在山东大学北京研究院,北京研究院院长王震介绍了研究院的发展历程和主要工作,双方就体育学院校友会建设、体育学院与北京研究院科研合作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

在北京体育大学,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院院长蔡有志从学科建设与规划、研究生招生培养、冠军班建设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双方就推荐优秀毕业生到校就业、加强教师培训交流等方面工作达成了合作意向。

在北京师范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体育与运动学院院长殷恒婵教授介绍了北京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学科建设现状,双方就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群众体育活动、运动队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合作探讨,我院代表团参观了北京师范大学体育与运动学院的体育文化长廊和实验室建设。

在首都体育学院,双方就高层次人才引育、体育专业学生培养、体育研究生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北京访问期间,代表团一行还看望了北京地区部分校友。




上一条:“山大杯”羽毛球团体赛顺利闭幕 下一条:院庆20周年系列活动—体育学院举办第五届研究生师生羽毛球赛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266 [网站管理]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