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9日 15:37    作者:鄢浩然    点击:[]


3月9日下午,体育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兴隆山校区召开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范泽斌主持会议,本科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会。

会上,范泽斌代表党支部对2022年度党支部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报告,并围绕着下一步怎样开展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党员的吸收与考察,三会一课如何创新方式方法等展开阐述,支部成员对2022年度所取得的成果与存在的问题展开讨论,提出意见与建议。

第二阶段,全体党员分别对自己与党内其他同志展开批评,指出各自存在的问题并提出解决建议,袁淑娟同志对同志们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做总结,并提出要加强党的理论学习,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期盼。

最后,与会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民主测评。



上一条:院庆20周年系列活动—体育学院举办第五届研究生师生羽毛球赛 下一条:笃行不怠,奋楫扬帆—体育学院新学期上课第一周教学秩序井然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266 [网站管理]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