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山东大学足球队夺得山东省业余足球超级联赛冠军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4日 15:26    作者:郑翊琳,王柏栋    点击:[]


2月17日至22日2022年山东省业余足球超级联赛在泰安市徂徕山汶河风景名胜区足球公园举行。本赛季山东省业余足球超级联赛由山东省足球运动协会与山东广播电视台体育节目中心联合主办2022年山东省业余足球超级联赛共有来自全省各市的8支队伍参赛,八支队伍分成两个小组,进行三轮小组赛,前两名晋级,然后半决赛决赛决出最终名次。

2月22日,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山东大学2-1击败东营追风,成功夺得冠军。决赛中,山东大学队占据场上的控球优势,掌控了比赛的节奏,上半场第25分钟,前锋9号胡宗凯头球抢点破门,先拿下1分,上半场行将结束对方利用定位球机会小角度破门扳平了比分。下半场开局山东大学就利用角球机会完成破门,并将2:1的比分一直保持到了终场。同时,山东大学队获得了代表山东省参加中国足球协会会员协会冠军联赛的资格。

山东大学足球队主教练张立国表示:“首先这个冠军来之不易,是我们山东大学历史上第一次参加山东省业余足球联赛,通过这个好的平台给我们学校,参加职业联赛的一个机会,比赛结束了,但是在我们山东大学足球队有了好的开始,我信心更足了。”

山东省业余足球超级联赛,简称“山东业超”,其前身齐鲁业余足球超级联赛创办于2015年。2015年,山东省足球运动协会创办齐鲁业余足球超级联赛,简称“齐鲁超赛”。2019年,山东省足球运动协会与鲁能体育合作,赛事更名为山东省业余足球超级联赛。联赛创办至今,赛事规模逐步扩大,赛事赛制逐步完善,已成为山东省业余足球水平最高的比赛,也成功搭建了从业余足球到职业足球的桥梁。相信山东大学足球队在这场比赛过后凝聚力与团结意识都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也必将在今后职业足球的赛事中再接再厉,续写辉煌!


上一条:笃行不怠,奋楫扬帆—体育学院新学期上课第一周教学秩序井然 下一条:体育学院召开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266 [网站管理]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