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2日 22:52    作者:范泽斌    点击:[]


10月21日上午,体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在千佛山校区召开,学院党委书记郭学庆主持会议。

会上,郭学庆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同时结合近期人民日报专题文章和新华社评论员文章,对报告中的关键要点进行了深入学习领会。集体学习后,与会人员分别汇报了近期开展自学的基本情况,交流了学习心得。大家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深刻回顾了新时代十年的历史性成就,擘画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宏伟蓝图,更加增强了我们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念、增强了我们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定信心。与会成员结合体育学院工作实际,还就报告中关于教育、人才、体育和青年等方面的重要论述进行了深入研讨。

会议上还就如何在全院上下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浓厚氛围,如何制定好学院层面工作方案进行了认真分析讨论。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党委委员、科级干部等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了本次学习。

上一条:山东省体育局与山东大学战略合作座谈会召开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王君松到体育学院调研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266 [网站管理]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