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安全工作部署暨安全教育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31日 11:10    作者:范泽斌    点击:[]


8月30日,体育学院在千佛山校区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安全工作部署暨安全教育培训会议。体育学院院长孙晋海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副院长王先亮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全校安全大检查的工作通知》,并就体育学院需要重点检查落实的10个方面安全内容进行了着重安排。会议要求全体成员要强化底线思维,按照工作部署,细化分工,逐一对照自查整改,全力维护开学前校园安全稳定。

会上全体成员进一步学习了学校安全工作专项巡视反馈意见,并对照《体育学院安全工作专项巡视整改工作方案》,分管领导分别汇报了整改进度和思路举措,会议也就下一步继续做好长期整改、系统整改、一体化整改做了认真部署。

与会人员还就秋季学期疫情防控、老生返校迎新、课堂教学、体育场馆管理、实验室安全方面事项进行了交流讨论。

学院党委书记郭学庆在总结中指出,全体管理人员要始终秉持“为了一切学生、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一切”的教育理念,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在新学期继续“精耕细作”,不断加强学习研究,进一步强化沟通协作,做实做细新学期各项准备工作。

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院办公室、体育场馆管理中心、群众体育办公室、实验室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学生工作管理人员等参加本次会议。

(文/范泽斌;图/马荣珂 张宪亮


上一条: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教研室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本科教学准备工作会议 下一条:山东大学体育学院获“山东体育强省建设突出贡献奖”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266 [网站管理]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