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场馆管理中心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新学期暨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30日 11:30    作者:范泽斌    点击:[]



为切实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充分保障新学期各项教学、训练、比赛等体育活动有序开展,829日上午体育场馆管理中心在千佛山校区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学院分管领导及体育场馆中心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部署了新学期工作安排,对新学期教学保障工作、物业监管职责提出具体要求,同时就如何进一步促进提升体育场馆管理服务工作做出了工作部署。会上各校区分管副主任根据前期针对场馆各类消防安全设备设施、体育器材、硬件设施检查工作进行了汇报。学院分管领导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器材问题进行了处置,对学生反映的问题做出了工作部署。

会议要求体育场馆中心全体成员要按照会议精神,监督物业服务保障人员的安全业务培训,提高责任意识,加强常态监管,定期检修、维护器材,切实做好防疫安全,把各项工作真正落到实处,全力保障开学后的公共体育教学和全体师生的运动健身需求,确保新学期各项教学工作平稳顺利进行。

维修更新的千佛山校区风雨操场

维修更新的软件园室外场地

新投入使用的趵突泉校区田径场


上一条:山东大学体育学院获“山东体育强省建设突出贡献奖” 下一条:体育学院召开2022年领导干部暑期专题读书班暨一校三地学校体育工作务虚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266 [网站管理]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