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4日 19:01    作者:    点击:[]

为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由封闭管理向相对封闭管理转换工作要求,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期间各项工作,体育学院于5月14日上午以线下线上同时进行的方式,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院长孙晋海主持会议。

根据会议议程,院党委副书记卢士涌领学了《山东大学校园由封闭管理向相对封闭管理转换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提出了学校疫情防控过渡期的工作要求和时间安排。

院党委书记郭学庆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郭新立在学校疫情防控专题会议上的讲话。郭学庆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抗疫斗争的复杂性和艰巨性,全面深入落实学校防疫最新要求,切实做好疫情防控过渡期的各项工作。

总结讲话中,院长孙晋海肯定了封闭管理以来体育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指出在疫情防控工作过渡期,要做好三方面工作,一是继续做好教学工作,以教研室为单位,做好恢复线下教学准备,做好期末考试方案,严格做好教学督导工作;二是扎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制定本科生和研究生毕业工作方案,策划本科生和研究生毕业系列活动,切实关心关爱学生就业需求,全力保障学生就业;三是稳步推动科研工作,统筹做好科研项目的申报、开题、中期、结题等各阶段工作,激励教师产出高质量学术成果,启动学院教材编写工作。

体育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全体研究生参加会议。(文/李拓键)


上一条:山东大学(青岛)2022年活力团体操比赛成功举行 下一条:体育学院召开2022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4次集体学习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266 [网站管理]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