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同心战疫——体育学院召开全体研究生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1日 09:18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最新政策,及平稳有序地推进疫情防控工作,4月8日下午,体育学院召开全体研究生疫情防控专题会议。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郭学庆、副院长高岩和院长助理张宪亮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研究生班主任崔莉莉主持,学院全体研究生通过线上线下结合形式参会。

会议上,郭学庆对当前国内疫情形势和校内疫情防控措施进行说明,希望同学们对校园封闭措施予以理解和配合。同时,他鼓励同学们在学习之余多进行运动,缓解封校带来的焦虑心理,并希望有问题和困惑的同学多与老师沟通交流,学校和学院会以最大的努力解决大家的问题。最后,他要求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及相关行为准则,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并提醒同学们换季时节注意身体健康、减少感冒。

高岩向所有研究生表达了慰问和关心,她提出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同学们要在学习、生活等方面找到自己的节奏,及时调整自身状态。她强调,疫情偷不走大家的青春,研一同学要加强自我监督与自我管理,认真完成线上课程;研二同学要为接下来毕业论文的选题和开题做好充分准备;研三同学在完成毕业论文、保证顺利毕业的基础上要多关注社会就业信息,早日找到理想工作。她表扬了近期研究生会在封校期间发起的健身操等活动,希望同学们能在活动中锻炼身体、缓解压力,也希望同学们多多巧思,举办更多有意义、有利于同学身心的活动。她提出,熬过最艰难的时刻,就能收获最温暖的力量。希望同学们在封校期间保持健康、良好的心态,认真学习,快乐生活。

张宪亮传达了学校最新疫情防控的部署和要求,同时他表示,已经在校区交流研判会上与研工部、心理中心、宿管中心等部门反映了同学们提出的食堂饭菜种类较少、换季衣物急需购买、图书馆图书无法跨校区外借等问题,学校和学院会尽快解决落实,请同学们放心。

崔莉莉最后强调了要坚决杜绝私取外卖、快递和擅自出入校园等违规行为,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配合学校、学院疫情防控要求,继续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章制度,师生共同努力,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校园疫情防控,牵动千家万户。本次会议加强了学院研究生疫情防控的纪律意识和责任意识,坚定了我院师生抗疫必胜的决心,为全力营造安全、健康、有序的校园环境提供了有利保障。/刘宗玉、赵良瑜/宋时阳


上一条:体育学院举办“走进心灵”系列讲座暨2019级考研沙龙活动 下一条:同心战疫——驻兴隆山校区各单位师生羽毛球友谊赛成功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266 [网站管理]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