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同心战疫——体育学院在千佛山校区组织开展健身操指导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5日 13:32    作者:宋时阳、张珠文    点击:[]

为丰富疫情期间研究生同学们的校园生活,营造朝气蓬勃的校园文化氛围,加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体育学院研究生会于4月3日在千佛山校区田径场发起“相约田径场 ‘疫’起等天晴”健身操活动。

健身操凭借简单易学的舞姿使所有人都能够参与进来,伴随着欢快的歌曲,整个操场都躁动起来,气氛热烈,同学们手舞足蹈,活力四射。现场律动的音乐,同学们整齐的动作引得越来越多的老师、同学驻足观看,并不自觉地跟着音乐参与进来。

活动过程中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防止人员过多聚集,研究生会安排志愿者维持现场秩序,引导大家间隔一米以上,同时控制现场参与人数,分批次参与,人数过多时进行有序疏散,力求做到防疫、运动两不误。

第一天晚上,活动持续了两个小时,受到同学们的一致好评。本次健身操活动让疫情防控下的校园生活焕发活力与激情,使研究生同学们在运动中放松身心、缓解疲劳,以便以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学习和科研中。

疫情虽然封住了同学们外出的脚步,可是挡不住激情四溢的青春。没有一个冬天不能逾越,也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希望在这特殊时期,同学们能够依旧保持学习热情,热爱生活,共克时艰,静待花开。(文/宋时阳,张珠文)




上一条:精耕细作,同心战疫——体育学院全面行动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条:同心战疫——体育学院在兴隆山校区组织开展啦啦操健身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266 [网站管理]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