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同心战疫——体育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题线上家长会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3日 22:09    作者:范泽斌    点击:[]

4月3日,体育学院通过线上视频会议方式,陆续召开了全体本科生和研究生各年级疫情防控专题线上家长会。

会议上,学院各年级辅导员向家长们介绍了学校目前疫情防控的相关情况,重点交流了当前学校封闭状态下的学生思想状态、管理规定、线上教学和物资保障情况。会上也邀请了几名本科生和研究生代表同学,向家长们介绍了当前同学们的所思、所做、所感,他们分别在教室、运动场地、宿舍向家长实况展示了同学们开展正常学习、生活和训练的情况,让家长进一步放心。

通过本次线上家长会,学院及时准确向家长们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措施,进一步畅通了家校沟通渠道、加强了家校协同,取得了家长们的大力支持和认可,为促进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打下了良好基础。(文/范泽斌)


上一条:同心战疫——体育学院在兴隆山校区组织开展啦啦操健身活动 下一条:青岛校区“战疫有我,一路向前”十四天跑步打卡活动正在进行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266 [网站管理]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