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0日 20:13    作者:范泽斌    点击:[]

1月20日上午,体育学院在千佛山校区召开了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六指导组副组长徐孝刚、成员张佳琦出席会议,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郭学庆主持会议。

会前,学院党委为开好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认真制定工作方案,明确本次会议主题,扎实做好会前各项准备工作。1月9日至19日期间,学院领导班子陆续开展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个人自学、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等规定动作,在认真查摆突出问题、撰写好对照检查材料的基础上,经指导组审核后正式召开。

会上,郭学庆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聚焦主题,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从建党百年的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把班子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结合推进深化巡视整改工作,全面进行了对照检查。会上,郭学庆就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通报。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作自我批评,其他成员相互提出批评意见。

徐孝刚代表学校第六指导组进行点评,他指出体育学院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充分、会议过程严谨、气氛严肃认真,自我批评实实在在,相互批评坦诚布公,取得较好实效。徐孝刚向体育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几点建议:一是强化理论武装,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二是建立长效机制,在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上下功夫,三是坚持问题导向,在深化整改落实上下功夫,四是勇于改革创新,在推动事业发展上下功夫。此外,指导组还就民主生活会后续强化整改等有关工作提出了要求。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将推进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深刻领悟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提升政治责任感,持续不断解决存在的问题与不足,砥砺党性修养、提升政治能力,为全面推进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实施和学院2022年事业发展的奠定思想基础、指明前进方向(图/文:范泽斌)


上一条:体育场馆管理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下一条:体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支部联合共建、共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266 [网站管理]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