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山大杯”五人制足球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8日 11:04    作者:任传奇,李广凯    点击:[]


金秋十月,山大最美的风景。山东大学第十七届体育文化节之2021年“山大杯”五人制足球联赛于10月30日在千佛山校区足球场盛大开赛。

经过前期的班级、学院选拔赛,本次比赛共有26个学院报名参赛。在经过两天激烈的72场小组赛之后,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体育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药学院成功出线汇聚八强。第二阶段于11月4日下午举行,经过精彩角逐,最终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获得本届比赛冠军,能源与动力学院获得亚军,公共卫生学院获得季军! 体育学院、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软件学院、药学院分获第四到八名。    

      

   本次比赛时间短,赛程安排紧凑,一方面非常考验大家的体能,另一方面也锤炼了大家在比赛胜负时,心理上的快速调节能力。场上经常可见,为争球权,拼劲全力;场下经常可见,胜利时分享喜悦,输球时加油鼓劲;场边经常可听,“好球”、“加油”一声声铿锵有力、充满激情的欢呼声。

山东大学第十七届体育文化节之2021年“山大杯”五人制足球联赛成功举办,为山大学子提供了交流足球技术的平台,丰富了山大校园足球的文化氛围。通过本次比赛不仅锻炼了学生的身体素质,更充分展现出了山大学子积极拼搏、顽强不屈的良好精神面貌。五人制足球联赛是山东大学群众体育活动的品牌赛事活动之一。近年来,山东大学建立学校、校区、学院、班级四级竞赛体系,将赛事真正打造成为学生身边的赛事,学生喜爱的赛事。






上一条:体育学院组织研究生参观山东大学120校庆展览 下一条:体育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266 [网站管理]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