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2021级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1日 10:38    作者:杨晨晨、江承昊    点击:[]


  1010日晚,为迎接2021级新生的到来,体育学院在兴隆山校区举行了2021级迎新晚会。体育学院副院长王先亮、团委书记范泽斌、学工办主任袁淑娟、研究生班主任崔莉莉,教师代表张宪亮、赵修涵老师出席本次晚会。

首先由王先亮老师对本次迎新晚会致辞,他首先代表体育学院全体老师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紧接着他激励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要积极进取,在体院这个团结有爱的大家庭里要全面发展,同时他也对同学们提出了严格的要求,鼓励同学们积极的参加活动,敢于展现个人的才华和能力,不仅提升自我的能力,同时也为学院的发展奉献出一份自己的力量。

  整场晚会在活力四射的国标舞协会成员们表演中拉开了序幕,随着伴奏响起,开场舞《Let's get loud》点燃了晚会的氛围,随后的歌曲、相声、武术、魔术等精彩节目应接不暇,为观众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赢得了在场老师及同学们的热烈欢呼声和掌声。

  江承昊演唱歌曲《玫瑰少年》,让我们回想起自己心里的那个玫瑰少年,个性、自信与奔放,去追寻梦想。

  那个温柔动人的姑娘是否占据了你的整个青春,张怡帆的《阿楚姑娘》带我们会到的那段懵懂的时光。

  青春的步伐,从来没有停步。青春的电影,也永远不会落幕。2021级新生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舞蹈串烧《Boom》。

  苏晨同学为我们带来歌曲《最长的电影》,人生又何尝不是一部电影。

  相声社团的《新潮相声》令同学们开怀大笑,晚会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生活或许平淡,但总有人会为你而来,2021级新生王苌梓同学为大家演唱了歌曲《多想在平庸的世界拥抱你》,沙哑低沉的嗓音,动听的歌喉令同学们意犹未尽。

  由2021级社体武术的同学们为大家带来了武术表演,《武动乾坤》,舞台上同学潇洒的动作,精彩展示不由得令人佩服,展示出了大一学子们的昂扬活力的精神面貌。

  朱光宇和蔡昊为大家带来了《说谎》,好听动人的嗓音不禁让台下的观众们挥起荧光棒,成为了一片星海。

  魔术协会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魔术表演,《命运之牌》让同学们近距离的感受到了魔术的神奇。

  青春是充满活力的,是热血沸腾的,让我们跟着21级研究生同学们一起《舞动青春》。

  做为山大学子,我们是山大人,我们爱在山大,街舞协会的同学们为我们带来了他们的原创舞蹈《爱在山大,舞在山大》。

  晚会上有着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和几轮愉快的游戏环节,同学们争先恐后的跑上舞台参与到游戏当中,在欢声笑语中游戏着,最终赢得奖品带着喜悦满载而归。



  此次体院迎新晚会以迎接2021级新生为目的,庆祝学校与新生的相遇与融合。活动既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促使同学们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对新学校、新生活的热爱,为全体同学提供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展现个人魅力,加强了同学间的交流互动,增进了同学们的友谊,同时也促进了体育学院与各学院之间的合作沟通、交流互动。

  在迎新晚会上体院同学们优秀的表现,展现出了体育学院学子们积极进取的态度、青春洋溢的精神面貌、奋发昂扬的斗志、强健的体魄和活力四射的身影。



上一条:山大田径队在省大运会中延续辉煌创佳绩 下一条:山大男篮(阳光组)勇夺山东省第十六届大学生运动会篮球比赛亚军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266 [网站管理]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