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山东大学百廿校庆系列体育活动之“山大杯”篮球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6日 13:24    作者:江承昊、宋天龙    点击:[]


   樱花怒绽,春染山大。迎建党百年,庆建校一百廿载。经过两周的激烈角逐后,2021年“山大杯”篮球联赛总决赛于山东大学趵突泉校区拉开帷幕。八支队伍齐聚于此,硝烟弥漫,决赛开启!

女篮比赛,决赛现场,是体育学院对阵药学院。比赛一开始,双方队员斗志昂扬,火药味充盈赛场。一边的体育学院女篮队员们敢抢敢拼,连连得分,另一边的药学院女篮球员们也毫不示弱,不断得分还以颜色。体育学院队员们通过进攻不断给对手施加压力,最终在第四节将比分优势进一步扩大,最终以38:31的比分战胜药学院,成功捧起冠军奖杯。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和临床医学院争夺第三名,赛况十分激烈焦灼,双方互有攻防,最终控制学院凭借更为出色的防守战胜了临床医学院获得第三名,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位列第四。

 在男篮比赛中一二名争夺战在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和体育学院之间展开,能源与动力学院和软件学院进行三、四名争夺战。体育学院队员们开赛后就不断发出迅猛进攻,试图立刻将比分拉开,但身为对手的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队员们凭借严密的防守一次次地防下了体育学院队员们的进攻。直到第四节体育学院继续扩大攻势,分差拉大。最终体育学院以73:57的比分成功赢得比赛,举起冠军奖杯。另一个赛场上,能动学院与软件学院双方防守紧逼,都在不断寻找机会发动攻势,最终软件学院凭借坚韧的防守和出色的进攻成功战胜对手取得第三名,能动学院位居第四。

     体育学院副院长王飞出席了闭幕式,裁判长牛海涛老师宣布比赛成绩,并为获奖队伍颁奖。本次2021年“山大杯”篮球联赛的成功举办,丰富了校园篮球文化,锻炼了学生们的身体素质,培养了山大学子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和敢抢敢拼、永不言弃的体育精神。在这里,每一滴汗水,都是看得见的精彩!离冠军最近的地方是对方的篮筐!这是关于篮球,关于激情,关于梦想,最灿烂的一章。



上一条:体育学院荣获山东大学第十届“研究生院”杯师生羽毛球赛季军 下一条:山东大学体育学院举行武术类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与发展研讨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266 [网站管理]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