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5日 12:19    作者:袁淑娟    点击:[]


3月4日,体育学院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传达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学院2021年重点工作。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郭学庆主持会议并做总结讲话,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孙晋海对学院新学期工作做了整体安排。

孙晋海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肯定了全体教职工在2020年的工作成绩,学院实现了学科排名持续跨越;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质量8个突破;田径队和男子足球队建设2个拐点跃升;课程建设、就业工作、服务群体工作、服务社会、体育场馆服务5个向好;疫情防控期间,山大体育育人模式得到教育部肯定。

他表示,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要开好头,起好步,全院上下,将以“综合改革、创新驱动、奋力攀升”为主要工作思路,精心组织和积极谋划建党100周年以及校庆、院庆系列活动;奋力推进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积极申报体育学一级学科博士点;在筹建创新研究中心、中层机构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创新群众体育活动、制定体育育人政策、改革绩效考核等方面工作上,实现创新和突破,以优异成绩,为120周年校庆做出体育贡献。

学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也分别就新学期教育教学、科学研究、服务山东、学生管理服务、场馆服务、疫情防控等工作向全院教职工进行通报和部署。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设主会场和两个视频分会场,学院全体教职工包括青岛校区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体育学院全面部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条:体育学院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述廉和年度考核评议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266 [网站管理]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