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1日 16:35    作者:范泽斌    点击:[]


120上午,体育学院在千佛山校区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学校第指导组组长朱桂英、副组长马毓轩、成员马燕出席会议,体育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郭学庆主持会议。

体育学院党委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根据学校党委部署,及时制定工作方案,紧紧围绕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扎实开展了会前集体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查摆问题等各项前期准备工作,在撰写好对照检查材料的基础上,经学校指导组审核后正式召开

会上,孙晋海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对照规定的5个方面,认真查摆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认真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下一步整改的措施。在会上,孙晋海同时通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并开展了相互批评。

朱桂英代表学校第四督导做点评总的来看,体育学院党委政治站位高、担当意识强,本次民主生活会各项环节扎实、充分、到位,严格落实了中央要求和学校党委的总体部署,围绕主题、结合单位和个人实际,扎实开展了四项规定动作,逐一对标对标查摆问题,查的实、剖的深,同时会议气氛严肃认真,自我批评实实在在,相互批评坦诚布公,真正把批评与自我批评做成改进作风、促进工作、增进团结的利器。朱桂英指出,2021年学校和学院面临新的发展机遇和新的挑战,向体育学院领导班子提出四点建议:一是以讲政治的高度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以讲政治的高度科学谋划学院“十四五”规划,三是以讲政治的高度做好文化引领,四是以讲政治的高度扎实做好整改落实。此外,朱桂英还就下一步有关工作提出了要求。

本次体育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旨在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提高领导班子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会后,班子将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整改落实,切实推进做强体育学科、做大体育学院、打造一流山大体育品牌,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建立100周年和山东大学建校120周年献礼!


上一条:体育学院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述廉和年度考核评议会 下一条:体育学院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266 [网站管理]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