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山大羽毛球队在山东省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8日 11:32    作者:赵钦风    点击:[]


1213日到1217日,2020年山东省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在潍坊山东鲁能泰山足球学校举行,共有30多所高校参赛。山东大学羽毛球队在领队王先亮、教练员初少玲的带领下,派出55女共10名队员参加了丙组和甲组的比赛。在激烈角逐之下,获得丙组男子团体第三名,甲组女子团体第四名,初少玲老师荣获优秀教练员称号,山东大学羽毛球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丙组为高水平运动员组,我校分别派出了管理学院博士生石德强、体育学院研究生陈维祺、体育学院本科生杨宇杰、汤志刚和机械学院汪贞行5名学生。其中在丙组单项比赛中,杨宇杰获得男子单打第五名,汪贞行获得男子单打第七名;杨宇杰、陈维祺获得男子双打第五名,汤志刚、汪贞行获得男子双打第六名。

甲组为普通生组别,成员由软件学院的弭传玫、临床医学院方方、护理学院任亭匀、外国语学院喻咏絮、宋梓源组成。在甲组比赛中,宋梓源获得女子单打第六名; 宋梓源、喻咏絮获得女子双打第七名。

我校队员面对对手,顶着绝对压力,积极应战,奋力拼搏,彰显体育精神。本次比赛是一次难得的学习和锻炼的机会,加强了山大羽毛球队与山东省各高校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友谊,同时也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自身的优势与不足,为山大羽毛球运动进一步发展提供了新的动力。


上一条:体育学院举办2020年度学生表彰大会暨迎新晚会 下一条:2020冬季校园接力跑活动成功举办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266 [网站管理]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