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山大杯”足球赛体育学院晋级八强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16日 00:00    作者:管理员    点击:[]
 
 

5月15日,“山大杯”足球赛十六进八的比赛进行得如火如荼。其中,由体育学院对战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的晋级赛在中心校区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体育学院以4:0的比分战胜文学院,晋级八强。  

上半场比赛由体育学院率先开球。比赛伊始,双方队员便展开激烈的比拼。开场6分钟,文学院被判禁区内手球犯规,体育学院获得一次点球机会,体育学院11号齐远成直接射门得分。随后,体育学院展开积极的进攻。12分钟时,体育学院11号齐远成梅开二度,一脚将球吊入球门右下角,体育学院再得一分。连下两分,体育学院士气高涨,连连进攻。再观文学院,在加强防备的同时进攻愈渐猛烈,获得多次角球、任意球机会并且射门频率大幅提升,但队员心情比较浮躁,10号队员因言辞不当被裁判予以黄牌警告。38分钟时,体育学院再次有了突破,4号黄郭强一脚大球,弹地晃开守门员进球。上半场结束,体育学院以3:0的比分暂时领先。  

下半场双方均有换人,易边再战。体育学院依然保持着高昂的斗志,在第48分钟,11号齐远成打门,球被守门员挡出,18号王斌立即将球补进。文学院随之也展开了激烈的反攻,采用传球渐进战术,逐渐深入对方后场。58分钟,文学院接连组织了两次极具威胁的射门,但遗憾未进。此后两队防守牢固,进攻有增无减。直至比赛结束,体育学院与文学院的比分最终定格在了4:0。(文/臧云行 李鲜 图/罗金荣)  

 
 

上一条:体育学院开展宿舍卫生与安全知识讲座 下一条:体育学院荣获心理趣味运动会一等奖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266 [网站管理]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