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2016级新生迎新工作结束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03日 00:00    作者:管理员    点击:[]
 
 

9月2日至3日,体育学院2016级迎新工作在兴隆山校区全面展开。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郭学庆、辅导员范泽斌到现场指导迎新工作。  

此次迎新工作得到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迎新前期,范泽斌多次召集志愿者进行迎新会议,积极贯彻学校迎新工作布置会议精神,进行迎新工作部署和动员,争取突出体育学院的风格。工作的细化分工、人员的安排都作了详细地部署,以确保迎新工作的高效、有序的开展。  

迎新现场,郭学庆观察并指导了现场迎新工作,对志愿者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郭学庆不仅在迎新工作区域指导同学们的工作,还与新生家长热情交流。志愿者们恪尽职守、细致服务,有条不紊地完成网上报名、入学资格审查、提交档案、提交照片、签字并领取校园卡等工作。迎新工作的分工细化使得迎新工作更加有序、高效。在提高工作效率的同时,为了使得迎新工作更具人性化,让新生有归属感、亲切感,志愿者各司其职,帮助新生提行李、介绍校园,解答学生及家长的疑惑。除此之外,学院还准备了家长休息区及饮水区,以供家长及新生缓解旅途劳累。  

通过本次迎新活动,不仅让新生及家长感受到学院的热情、温馨,而且让他们对学院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对于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认真投入到军训以及学习中具有重要意义。(文作者/孙逸 图作者/罗金荣)  

 

 
 

上一条:体育学院举办2016届优秀学生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体育学院举行暑期社会实践立项答辩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266 [网站管理]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