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学生运动队
当前位置: 首页 >> 运动队建设 >> 普通学生运动队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学生宿舍安全用电与卫生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6日 00:00    作者:管理员    点击:[]

为积极响应学校关于宿舍卫生检查活动的号召,努力为同学们营造一个安全、卫生的宿舍环境,体育学院团委书记孙谦及辅导员范泽斌等,于11月16日深入学生的宿舍进行视察,重点检查了学生安全用电与卫生情况。 
    检查工作开始,检查组在9号楼前集合并确定了检查目标。检查顺序按照3楼到6楼的顺序,挨个宿舍检查。在检查过程中各个宿舍卫生状况参差不齐,有的宿舍干净整洁,温馨宜人,有的宿舍物品杂乱,异味扑鼻。孙谦对表现优秀的宿舍进行了肯定,并希望存在问题的宿舍认真整改,向优秀宿舍学习,为打造安全、卫生、和谐的宿舍环境而努力。孙谦强调,宿舍的物品应整齐摆放,一些大小电器的使用要安全恰当,避免火灾的发生;同时要经常开窗通风防止流行病传染。本次检查不仅仅是一次安全大检查,更是给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环境卫生与安全意识”课,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宿舍环境与安全的重要性,对后期宿舍环境的维护起到了积极作用。 
    本次检查是体育学院对学校宿舍检查的积极回应,目的是让同学们警惕、杜绝宿舍内的危险源和传染源,提高维护公共环境的意识,力求打造出高质量宿舍。(文/杨博为 何栋 图/葛鸿博)

    

    

上一条:我校参加驻青高校第二届乒乓球比赛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山大杯篮球赛第三轮:体育学院力克信息学院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266 [网站管理]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