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山东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发展 >> 服务山东 >> 正文
山东大学与济南玉泉森信大酒店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2日 20:18    作者:范泽斌    点击:[]

图文/范泽斌

2月1日,山东大学与济南玉泉森信大酒店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行。山东大学党委副书记仝兴华出席签约仪式。山东大学体育学院院长孙晋海、党委书记任若强、副院长黄晓明,玉泉森信大酒店董事长常金月、执行总经理常勇等领导参加了本次活动。签约仪式由玉泉森信大酒店工会主席陈济青主持。

签约仪式上,仝兴华首先致辞。他表示山东大学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力量的大力支持,他首先代表学校向玉泉森信大酒店热心参与山东大学的人才培养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特别是作为我国首家乒乓文化主题酒店,学校与玉泉森信的全面合作将对山东大学的体育文化建设和学生体质健康起到积极的助推作用。

常金月董事长在致辞中表示,山东大学与玉泉森信的合作由来已久,本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目的就是本着共商共建共赢的原则,依托山东大学优质教育平台和酒店的乒乓主题文化,共同探讨新合作模式,释放新功能,从而落实新时代党和国家对于乒乓赛事助力全民健身的要求。

随后,仝兴华和常金月代表双方签订合作协议。仪式前,山东大学一行在常金月董事长的陪同下,参观了酒店乒乓文化展览室、乒乓球俱乐部等场所。

济南玉泉森信大酒店是我国首家乒乓文化主题酒店,建店20多年以来,在中国酒店行业中独树一帜,先后荣获“中国金叶级绿色饭店”“中国乒乓之家”等荣誉称号,同时是“山东大学乒乓球运动训练基地”。本次双方本着自愿、平等、诚信、共赢的原则,在前期良好合作的基础上,充分发挥校企双方各自优秀资源的优势,在科学研究、大学生乒乓球赛事、学术论坛、学生实习实践等方面进行全面深度合作。


 

上一条:体育学院组织学生赴泰安市岱岳区教育和体育局开展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山东大学与乐陵市友谊体育器材有限责任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266 [网站管理]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